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 心得評價

,優缺點排行榜

影音DVD電影 BD藍光-動畫卡通 CP值高的評價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

出生入死 勇往直前
  •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說道從小和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這個兄弟的當然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永遠都想不到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758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藍光BD

    飛機總動員 : 打火英雄 藍光 BD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自從得了第一個冠軍後,開始南征北討參加無數飛行大賽,但是引擎經過長期操勞不堪負荷,又找不到同款式零件更換,只好被迫停賽。
    德思奇沮喪了一陣子,但為了讓小鎮機場能夠繼續營運,他決定收起沮喪的心情,先去取得救火員資格,於是他來到活塞山救援基地接受訓練,親眼看見救火隊營救國家公園的緊急行動,他也加入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德思奇雖然無法繼續比賽,但他在活塞山發揮了自己的長才,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特別收錄
    「維他命肥」天空奇觀
    歡迎光臨活塞山!
    「加州巡邏機」電視廣告
    「翱翔天際」MV
    空襲:空中打火機
    刪剪片段
    動畫短片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