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

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 信用評價/評價等級/購買評價

,[敗家] 開箱文

影音DVD電影 BD藍光-表演藝術 心得評價/CP值高的評價/媒體評價


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

The Spanish Guitar
  • 第五十八屆艾美獎音樂表演類得主

  • 這是一個武道的世界一個武技繁衍了無數年的世界武技在這個世界繁衍出了燦爛的文明強大的武者修為達到絕頂可以移山倒海開山裂石甚至壽命無限延長。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現在的身份就是一元宗中的一位長老的第三子而且還是養子是父親葉空明在十八年前抱回來的這在宗裏都不算什麼秘密。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720

    西班牙吉他之神羅尼班尼斯藍光BD

    結合音樂與舞蹈的完美巨獻,並有「拉丁界的大河之舞」之頭銜

    無師自通的班尼斯,在十一歲那年擁有了第一把吉他之後,即不眠不休的練習,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愛上了西班牙吉他,雖然完全看不懂樂譜可是他不斷的創作,並譜出一首又一首令人激昂的樂曲。BENISE:「我嘗試在我的作品中捕捉不同地方的精髓及美感。這就像在空氣中繪畫一樣,您創造彩色及蒼翠的聲音美景,帶領聽眾前往一處沒有偏見、一望無際的安全之地。」
    「西班牙吉他之神 羅尼 班尼斯」是由一把西班牙吉他,和一群世界頂尖的音樂家、舞藝精湛的舞蹈家與羅尼 班尼斯一起創造精采絕倫的震撼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