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 首次開箱文

,優缺點排行榜

影音DVD電影 BD藍光-音樂、演唱會 開箱文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
  • 本片是一個慶祝這位搖滾樂怪傑-史布魯斯普林斯汀的獨特音樂紀錄片。

  • 莫老還是在悠閒的看著那本古籍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出來了便笑著說道:“選好了?”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點點頭說道:“恩小子選了《奔雷手》!”“《奔雷手》?這本秘笈不錯!”莫老說道“這本秘笈威力也是不錯的不過這個是掌法的秘笈你也要找個機會選一本兵器的秘笈不然與人相鬥多少有些吃虧!”“恩!“要想專修其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的掌法或者拳法之類的起碼也要將《奔雷手》修煉到第六響以上會多種武學不如專精一項貪多嚼不爛的道理我想你是懂的!”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850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史普林斯汀與我BD

    “這部製作精美的電影,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深入洞察:關於這位歌手與其追隨者之間那深刻地強大連結。”--執行製片 雷利史考特(《神鬼戰士》導演)

    本片是一個慶祝這位搖滾樂怪傑-史布魯斯普林斯汀的獨特音樂紀錄片。他與電影製片人一同製作,在影片中,史普林斯汀的樂迷探討了這個永恆的藝術家對他們的影響,同時反映他們內在對史普林斯汀的個人見解和音樂經驗。他們的故事,時而感人,時而幽默,有時平凡,但通通都出自於真心。影片同時剪輯出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職業生涯以前不曾看到的存檔珍貴畫面,這是一部由樂迷和全力支持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朋友協力創造出的影片。

    曲 目

    Rockumentary


    A minimum of 4 tracks from Bruce Springsteen’s 2012 Hyde Park performance: 1) Thunder Road 2) Because The Night 3) Shackled And Drawn 4) We Are Alive
    Additional fan contributions not included in the cinema 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