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

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 熱銷推薦

,開箱文全紀錄/心得報告

影音DVD電影 BD藍光-音樂、演唱會 入手、開箱、評測、感想


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
  • 這兩場演唱會記錄了多莉展開個人演唱生涯的序幕。就在這一年間,我們看到了多莉的演唱技巧愈趨成熟,也更有自信了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說道從小和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這個兄弟的當然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永遠都想不到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850

    多莉.艾莫絲-瑞士蒙特勒現場演會BD


    這兩場演唱會記錄了多莉展開個人演唱生涯的序幕。1991年的演出錄影時間正是多莉發行首張專輯前數個月,1992年的演出,則正好是專輯發行後數個月。就在這一年間,我們看到了多莉的演唱技巧愈趨成熟,也更有自信了。

    曲目:
    1991
    01. Silent All These Years
    02. Precious Things
    03. China
    04. Crucify
    05. Leather
    06. Song For Eric
    07. Upside Down
    08. Happy Phantom
    09. Winter
    10. Thank You

    1992
    01. Little Earthquakes
    02. Crucify
    03. Silent All These Years
    04. Precious Things
    05. Happy Phantom
    06. Whole Lotta Love / Thank You
    07. Me And A Gun
    08. Winter
    09.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