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 心得記錄

,心得筆記/優缺點分析

影音DVD電影 DVD-院線電影 開箱評價


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
  • ☆ 2013 台北電影節 口碑沸騰話題電影
  • ★ 2010 東京影展 Japanese Eyes 最佳影片
  • ☆ 2011 釜山影展亞洲促進獎參展影片

  • 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頓時大喜一拳打出空氣都被打的劈裏啪啦爆響。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的力量居然從原本的五百七十斤一舉突破到了六百三十斤足足增長了六十斤沒想到這奔雷九手每一響之間居然差這麼多。後天第四重是第一個分水嶺達到後天四重之後力量達到五百斤也就是一頭猛虎之力威猛之極。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188

    你家就是我家1.1導演加長版DVD

    你家就是我家 1.1導演加長版 DVD

    The Adulteress DVD

    內容大綱:

    內容大綱:
    ☆ 2013 台北電影節 口碑沸騰話題電影
    ★ 2010 東京影展 Japanese Eyes 最佳影片
    ☆ 2011 釜山影展亞洲促進獎參展影片
    ★人氣女星 杉野希妃 擔綱製片與演員演譯荒謬怪誕黑色都會喜劇
    《你家就是我家》以平淡無奇的居家生活開頭,看似溫馨的一部家庭劇情片,隨著情節的推進,逐漸演繹出荒謬怪誕的黑色都會喜劇本質。
    全片以大量的隱喻與眾多角色的對比,巧妙帶出日本文化的壓抑以及對多元文化的矛盾感,獲得世界各地各大影展的矚目。
    本片同時為日籍韓裔的女演員杉野希妃首部親自擔綱製片的初試啼聲之作,憑藉本片,杉野希妃的演藝生涯更趨成熟,
    也同時獲得了釜山影展、東京國際電影節以及沖繩國際映畫祭各大獎項的殊榮。

    劇組介紹:

    導演:深田晃司 (冬戀四角獸)
    主要演員:
    杉野希妃(菜鳥評審請指教、殘香、大阪TWO兔)
    山?健司(你家就是我家 1.1)
    古?寬治(你家就是我家 1.1 )
    兵藤公美(你家就是我家 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