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倒數蟲來伴DVD 開箱|評價|評測 優缺點/2015推薦/2015排名/排行榜2015/比較/評比/功能

,優缺點排行榜

影音DVD電影 DVD-院線電影 開箱評測


末日倒數蟲來伴DVD
  • ★情節緊張刺激,特效精彩萬分,有如置身於人蟲大戰之中
  • ★榮獲瑞士纳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特別提名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末日倒數蟲來伴DVD說道從小和末日倒數蟲來伴DVD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末日倒數蟲來伴DVD這個兄弟的當然末日倒數蟲來伴DVD永遠都想不到末日倒數蟲來伴DVD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末日倒數蟲來伴DVD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末日倒數蟲來伴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378

    末日倒數蟲來伴DVD

    末日倒數蟲來伴 DVD

    The Adulteress DVD

    內容大綱:

    內容大綱:
    ★情節緊張刺激,特效精彩萬分,有如置身於人蟲大戰之中
    ★榮獲瑞士?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特別提名
    在某個與父親吵架、被上司炒魷魚的悲慘早晨,庫柏(克里斯馬凱特 飾)被一種尖銳的聲音震昏了,醒來後發現自己和所有人都被包在一層層像蜘蛛絲的網子裡,而屋外充滿了會飛的黑色巨型甲蟲,且甲蟲還不斷地攻擊人類,在人類體內下蛋,被下蛋的人則變成半人半蜘蛛的怪物。庫柏救醒了其他倖存者並想辦法反擊甲蟲的入侵,此時他也救了上司的女兒莎拉(布魯克內文 飾),兩人一起並肩作戰,逐漸培養出革命情誼…

    劇組介紹:

    導演:凱爾蘭金 Kyle Rankin
    主要演員:
    克里斯馬凱特 Chris Marquette(鄰家女優 )
    布魯克內文 Brooke Nevin(又是誰搞的鬼)
    金賽惠普 Kinsey Pack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