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 心得分享

,[敗家] 開箱文

影音DVD電影 DVD-院線電影 開箱搶先玩


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
  • ★ 正宗【睡美人】童話故事改編,全新打造奇幻史詩冒險旅程!
  • ★ 【浴血任務3】特效班底精雕細琢,帶觀眾走入如夢似幻的童話仙境!

  • “嘿嘿我來找你就是為了這事兒我打算閉關大概要一段時間不過你最近神神叨叨的我有些放心不下!”王烈有些擔心的看著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說道從小和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一起長大雖然兩人一貫打打鬧鬧但是卻是非常關心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這個兄弟的當然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永遠都想不到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的兄弟已經換人了。“放心去吧我還能出什麼事兒?”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笑著說道“天色不早了你先回去吧我在坐一會兒就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288

    睡美人:黑魔女詛咒DVD

    睡美人:黑魔女詛咒 DVD

    The Adulteress DVD

    內容大綱:

    內容大綱:
    ★ 正宗【睡美人】童話故事改編,全新打造奇幻史詩冒險旅程!
    ★ 【浴血任務3】特效班底精雕細琢,帶觀眾走入如夢似幻的童話仙境!
    這是一個你十分熟悉的故事:倍受寵愛的公主一出生即因黑魔女的嫉妒,中了最可怕的沉睡魔咒,當她漸漸長大、出落得美若天仙,卻將在18歲生日當天被紡針所刺,從此長眠不醒。當勇敢的王子聽聞公主的悲傷境遇,便決定以手中的正義之劍劈荊斬棘,誓言以真愛破除魔咒,拯救公主於長眠之中。不過在那之前他不但要克服萬難,更必須打敗法力高強的黑魔女和其麾下的嗜血魔獸……

    劇組介紹:

    導演:卡斯伯范迪恩 Casper Van Dien
    主要演員:
    葛蕾絲范迪恩 Grace Van Dien
    凱瑟琳奧森伯格 Catherine Oxenberg
    卡世伯范迪恩 Casper Van Dien
    芬恩瓊斯 Finn J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