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州愛慾事件簿DVD

精油人生拉警報 DVD

Extract DVD

內容大綱

內容大綱:
★釜山影展最佳亞洲影片NETPAC大獎
★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提名
師承南韓電影大師洪尚秀的新銳女導演朴燦玉繼鹿特丹影展最佳影片【嫉妒就是我的力量】後最新奇情傑作,爭議性題材引發影壇討論熱潮!鄰近首爾的坡州,是一座軍事氣息濃厚的霧都,貞月(瑞雨 飾)對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姊夫(李善均 飾)產生了矛盾糾葛的情感,她雖懷疑姊夫親手殺了姊姊,卻仍無法自拔地愛上他,這一段愛恨交加、融合親情與慾望的不倫之戀,會將他們推向什麼不可預期的結果?

劇組介紹

導演:朴燦玉Park Chan-Ok(嫉妒就是我的力量)
主要演員:
李善均 Lee Sun-Kyun(咖啡王子一號店)
瑞雨 Seo Woo(下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我 的頭像
    忘我

    忘我